其實我是 超。肉食主義者....那為什麼會有這篇食記勒@@!?

好吧...其實我偶爾也會想吃吃看好吃的蔬食是什麼口味阿。

既然都吃過這麼多家王品系列了,只好也試試舒果。 就當作集點吧

舒果餐廳的以陽光、舒服、美味、自然、活力、多彩為主旨,推出菜色多樣的義式蔬食。

嘉義店在去年12月開幕,至今已經營運五個月,對於它的服務與品質當地網友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一上樓可以看到這盞華麗的迎賓吊燈,可惜當時拍得有點隨便,無法充分呈現我想表達的感覺...

 

由於是非假日,所以用餐人數較少,跟其他的王品系列比起來,感覺舒果的裝潢特別出色,別具一格。

 


屋頂的紙紮螺型燈飾給人自然輕盈環保的意念,與餐點內容相互呼應。

 

桌上的水杯都有加上紙蓋,待客人就座後,侍者才會把蓋子拿走,也會先詢問用餐者是否全素。

 

精緻的三合一前菜,由後至前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因為口味濃淡的關係服務人員也會建議依照這個順序享用。

而就在我要大快朵頤的時候竟然飛來一隻小果蠅,快樂的享受著我的蒟蒻蕃茄...=皿=

雖然服務生很快的回收又送來一盤心的,負責的組長也跑來致歉,但氣氛整個破壞不少,希望廚房衛生好好加強一番!

蒟蒻是梅子口味的,跟蕃茄很搭。

 

迷迭香火柴麵包,送上來時麵包還是溫熱的,口感酥軟,還散發著淡淡的香草氣味,佐沙拉醬更是香甜順口。


Liz點的蘿美香蕈沙拉,沒有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前面的水果丁蒟蒻球甜度適中,超好吃的@q@,分別是西瓜、哈密瓜、鳳梨口味。


水果質量頗佳,但最下面是相對不甜的芭樂,或許可以換成其他水果。


接著是湯品,我點米蘭南瓜濃湯,湯底是地瓜泥與南瓜泥熬煮而成,

地瓜的香味頗重,甜甜的,喝完會很有飽足感XD。

話說盤子的左邊怎麼會有一根毛髮呀@@"

 

 

另一邊也有類似胡椒或蔬菜碎屑黏在上面...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以服務和整潔為主打的店家來說,這是不應該的失誤...


Liz的牛蒡腰果清湯,湯頭喝起來有藥膳養生的感覺。


果香五穀炊飯,有香菇獨特的氣味,各種調味的比例都拿捏得很協調,出乎意料的好吃。

喝完湯就有點飽足感了,緊接著主菜上桌...卡洛佐尼枕頭披薩+蘿美甜心披薩,份量跟傳說中的一樣...^^

其實我本來想點花香杏鮑菇的,但Liz兩種pizza都想試試,就改點枕頭披薩。


先從中間切開,再用手套取用, 裡面是蕃茄、清花菜跟菇纇,搭配起司和青醬,味道不會過鹹,

吃得時候要從下面擠一下,以免料都掉到下部,只吃到餅皮。

 

蘿美甜心披薩,上面撒滿羅美生菜、蕃茄跟芝士粉,下面是脆甜的餅皮,

不過因為剛吃完枕頭披薩,避免過撐,我們就宣告投降請服務生幫忙打包了。

 

小抱怨,大的盤子幾乎四邊都有嚴重的磨痕(比照片嚴重許多),表面也有很多明顯的括紋,

加上前面的毛髮與碎屑,不得不說影響到了整體的用餐品質。

也才開幕五個月吧,就算是其他店面調來的餐具,品相應該也要篩選一下。



盤子都收走後,中間空檔了很久才送上甜點跟飲料。

感覺對客人用餐進度的掌握有必要加強些。畢竟當日用餐人數並沒有很多。

我點了明日葉蘆薈露,上次在原燒喝了這個飲料後就特愛裡面那種自然的青芬氣味,這次忍不住又點了一樣的。

甜點是櫻桃黑森林蛋糕,不會很甜,但吃不出櫻桃內餡阿@@??



Liz的楓糖桂花凍與玫瑰自然果茶,楓糖桂花凍入口有桂花的芬芳與楓糖的香甜,相當迷人,強力推薦。


外帶包裝也不馬虎

整體而言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在衛生與餐具品質都有需要加強之處,坦白說跟我用過的其他王品系列比起來,是明顯較差的。

雖然組長與服務人員都很積極客氣的處理問題與徵詢顧客的意見,但最謙遜的改進,應當是默默的完善一切才是。

部份內容可能稍有吹毛求疵之嫌,但絕佳的用餐環境與顧客至上的服務不正是舒果的特色之一嗎?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舒果 嘉義文化店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11號
電話:05-2221618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398+10%
可否刷卡:Y
有無包廂:不確定
推薦菜色:優格水果沙拉、楓糖桂花凍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space.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