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老饕在嘉義也小有名氣,經常是學生朋友小聚敘餐的好去處,Liz就經常跟實驗室的朋友來這邊用餐。

像我們這種小胃一族,偶爾嘴饞想吃吃異國料理,但去聖泰閔又怎樣都吃不回本,泰老饕就是我們的首選拉。

泰老饕位於嘉義市民權路上,話說民權路雖然小小一條,確有很多CP破表的小店,

當然泰老饕也算其中一間拉XD。

 



由於我們是週末去的,店裡生意非常好,座無虛席,我跟Liz也只能找到一個小小地角落空位。

畢竟是家庭式餐廳,裝潢說不上美侖美奐,但還是能讓人感受到厚重的南洋氣息。



Menu一覽,種類滿多元的,也有辣度選擇,價格算是平價,不過沒有月亮蝦餅,有點可惜。


我點的是打拋豬肉蓋飯,上面的辣炒豬肉香香辣辣超級下飯,而且份量給的相當大方,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打拋豬,

實際用起來還滿大一盤的,吃完就差不多飽了,另外店內有提供香茅冰茶可以免費自取飲用。


Liz特愛的咖哩麵,每次必點,下面是泰式咖哩湯底,表面淋上青蔥、佐料,還有一大塊馬鈴薯,才四十元真是超級划算。

不過湯頭對我來說太辣了點,只喝了兩小口而已就狂喝香茅了。


泰式炸蝦卷,好像滿多人都會點的,用船型長盤裝載,後面付有芝麻酸辣醬,表皮炸的很酥脆,口感不錯,

可惜裡面的蝦漿包蔬菜,吃起來都是蔬菜的味道,完全沒有蝦的存在感,相對於其他菜色這個就不是非常推薦了。


到南洋料理店必點的椒麻雞,也是很大一盤,雞腿本身還滿嫩的,但調味有點重,稍有搶味之嫌,

倒是下面的涼拌高麗菜出乎意料的好吃,酸甜適中,高麗菜絲本身也頗鮮脆,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

雖然只點了四樣菜,但每道都很有份量,吃完還超撐的,每人消費僅一百多元,卻可以吃到這麼特別又好吃的料理,相當划算,

至於口味道不道地,要等我去泰國吃吃看才知道XD。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泰老饕 泰式料理 南洋風餵小館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96-5號
 電話:05-277978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 am - 9:00 pm
周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N
有無包廂:N
推薦菜色:咖哩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朽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