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米毀!?全部客滿(ˋ 皿ˊ )?由媚由搞錯?

週末才剛結束打電話去訂中秋節的位子,沒想到常去的那幾家都客滿拉~

只好改變戰術,兩個人提前烤肉,中秋節當天以放鬆遊樂賞月為主。

當晚便來到石頭燒肉點宵夜場,順便一提服務態度很棒。


來看看菜單吧~吃到飽食記最重要的就是菜單,其他只不過是點綴而已= =+

宵夜場329+10%的菜單,若是299則少了楊物點心還有不少小菜,以烤肉為主。

  






說到壽司...後來發現少拍了一張菜單=.=內容是沙拉、手捲、跟一般壽司,但在其他blog可找到。

因為當天只顧著吃有點手忙腳亂,照片隨便亂拍一下就收起相機了。









最先上來的是手捲,分別是蝦卵手捲、燒鴨跟燻鮭,手捲裡沒有米飯可以放心點

最喜歡的是蝦卵手捲,其他兩樣雖然也不錯

但主食材份量有點少,容易就被副食材味道蓋過。(有撒花生粉)



這個好像是日式涼麵,一口份量,不用擔心太飽,後面是燒鰻壽司。

雖然沒有拍得很清楚,但可看出燒鰻的份量極少,若不是我只點了一種根本無法分辨什麼口味

so 一般壽司類幾乎全不推薦...點握壽司跟手捲會比較好...


握壽司,只有兩種-生魚握壽司跟蝦壽司,吃起來普通,生魚握壽司的白肉小片又薄,

感覺嘉義館有點小氣,在壽司這個部份筆者個人認為與價位的相似性質的餐廳相比略有不及。

不知道是不是宵夜場的關係~"~若這是平日表現那筆者有點失望...


下圖是筆者在彰化某299吃到飽日式料理店拍攝...我相信石頭有進步空間,加油!


壽司類雖然表現不佳但只是其中一部份,看看飲料的部份吧!

前面是蔓越莓雪泡,滿好喝的,後面的雀巢奶茶則略為不推,不太香濃,再加上冰塊有點太淡。

強力推薦的是古早味酸梅汁,酸甜適中,芳香潤喉,超讚!


藍莓蔬果沙拉,good。


海珊瑚沙拉,算是吃新鮮感的,口感像蒟蒻。


酸辣赤貝,這個被閃光烤一烤後吃掉了,味道不知如何,但賣相不錯。


炸豬排,強力推薦!皮酥肉嫩,沾點旁邊的千島醬更添風味,我點了三次以上@_@...

回想起來我肚子都餓了,可榮獲全館最佳揚物獎。


鹽燒牛肋條,筋肉相混,很有咬勁,喜歡這類口感的讀者可以點點看,喜歡鮮嫩型就不建議了。


兩種雞翅都很好吃,韓式辣味真的有點小辣


因為人數少所以點單比較保守,以免浪費。


肉品跟海產都很新鮮,也預先處理得很好。


德國香腸相對市售的版本感覺有點油,沒有很推。右上的是鮑魚角。


烤麻糬佐煉乳花生粉



整體來說給予正面評價,滿意度中上,若是以烤肉為主的消費者應該會很喜歡。

相信它們還可以做到更好,加油~


石頭燒肉官方網站: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嘉義館資訊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67號  

訂位專線:05-2782348

營業時間 中午11:00至凌晨01:00(中間無休息)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 329+10%

◎ 晚餐時段: 429+10%

◎宵夜時段 (21:30過後,收至24:00) 299+10%元起

《 週六~週日》

◎不分時段全面 - 429+10%

《小朋友燒肉同樂》

◎身高140cm以上同大人收費

◎身高100公分以上:中餐229元 晚餐329元 宵夜189元

◎身高100公分以下,任何時段酌收100元

arrow
arrow

    朽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